【周九良x你】和小周谈恋爱


一拍即合


你和周九良都属于和时代有些脱节的年轻人,在你的小姐妹们忙着刷剧追老公的时候,你在纠结早餐的原味豆浆要不要加糖,周九良就更不用说了,在遇到你之前他的生活除了相声就是三哥。


“吃早饭简直是太幸福了”但看着你面前困到哈欠连天的橘猫有些心虚的把自己的甜豆浆推过去“甜甜的很好喝”,为了平衡两人之间的不协调,周九良决定早睡一个小时,你也为了同步决定晚起一个小时,谈恋爱嘛就是相互磨合的过程啦。


虽然你们两人都不是什么主动的人,但在某些事情上周九良有着绝对的主动权,你的呼吸你的反应都在他的控制范围呢,也不知道是天赋异禀还是看过的经验太多,你的腰总是会几天缓不过来劲。


在这些时候你就会联想到在小破站上刷到的周九良A向剪辑视频,一个词在你的脑海中不断闪过,渣男良,不过还没来得及继续联想,就被拉进欲望的漩涡“专心点,看着我”。


一拍即合,天作之合


最近有没有也在考试的盆友们,愿我们一切顺利啊!

快来快来接受祝福(。・ω・。)ノ♡

评论(5)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